004  

 

台南 雖然小小的  但總會有出奇不意的小驚奇   用全景的效果好像不賴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一個小地方   ---  藍曬圖

只要是台南人都很熟悉的場景  之前是在海安路上

 

 

顧名思義  就~~   小型的藝術展覽

還記得 它還沒拆的時候  我每次經過都還會冷冷的說   阿不就是一面牆  有什麼好拍的 (很欠扁的臉

哈哈哈哈哈    結果有次涵吉媽就說要找我去那拍照    還不小心上了新聞    

 

 

011  

 

剛好涵吉朋友禮拜2休假  來找我吃飯

也才有機會來踏踏  不然從它遷到新天地這  我還真的沒有來過

 

白天看過去 還蠻亮眼的    晚上應該會有不樣的感覺噢   ~

 

白色線條  搭配藍色背景   意外的好MATCH

讓我聯想到在國外的街景

 

007  

001  

 

不得不說    涵吉越來越不走逛街路線

只要出去玩   一定都要往大自然邁進   去呼吸新鮮空氣  

 

跟朋友吃吃喝喝拍拍照   心情就是特別好

不需要買門票  又可以滿足自己的拍照欲    也挺好的呀   哈哈哈哈

 

當天也有遇到大學情侶在拍學士服照    立馬勾起我們的大學憶 

真的好想回到學生時代     悠哉悠哉   睡飽再高興去點名  

然後always在想要吃什麼要穿什麼   報告趕不完  考試3分認真7分隨便  (開玩笑的啦哈

 

01  

 

外面這個我把它稱為世界樹   哈哈

上面有好多國家的郵箱   覺得好可愛

 

一直以來我都沒讓自己真的放個長假

於是我跟我的好姊妹說  我26歲一定要讓自己做一件瘋狂的事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   我不是每天都瘋瘋的了嗎  哈

02  

 

好喜歡它布置的感覺     簡簡單單     可是就是特別有FU

而且哪天來是禮拜二的中午  人潮其實還好    不用排隊就可以隨便拍一直拍     超過癮 ^_<

 

005

006  

 

相較於之前的一面牆   現在改成這樣也不賴

 

而且空間也比較大   一眼望去視野還蠻美的    而且因為角度  也讓畫上去的線有了更立體的感覺

 

008  

 

但屋子畢竟也舊舊的   在踩的時候都要很小心

不然感覺隨時會  塌掉XDDDDD

 

 

柱子上方也都有貼注意高度的警告標示

其實真的有點窄   如果比較高的人真的要注意  不然會撞到頭

 

010  

009  

 

好開心~~  可以一直像個小朋友一樣 瘋瘋癲癲的

 

因為沒有管理人]員   所以我們都大肆的拿起來玩   哈

不過我們很有公德心噢~~ 沒有隨便破壞

 

這台鋼琴是真的呦~   只不過沒聲音啦  

然後你們有發現亮點嗎?!

那個椅子少一隻腳   哈哈哈哈   我都不敢真的坐下去

 

013  

這個裡面是 廚房噢   裡面其實拍起來不太美   我就沒拍ㄌㄜˇ

只是我完全看不出來  XDD   我還以為是房間 哈

 

16  

 

牆壁也有一些小插畫   覺得超可愛~~

而且馬桶裡面有 草  

 

是說最近太多大便事了~~~~~   就拉一拉過去吧  ^^

剛好我做這個動作被好幾個路人看到    他們都在笑我QQ

 

012  

 

莫名的我們那天也拍了一個多小時   哈哈哈    

覺得厲害

 

如果在台南無聊   也是可以來踏踏啦   位置很顯眼不會不好找    而且假日來拍拍照取取景也不賴壓 

反正對面還有小西門和新天地可以逛   

 

現在整個很好滿足   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002  

 

下回請期待 底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