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好喜歡出門跑跳~ 把假日填的滿滿滿

 

是說聖誕節也快接近了,大家有要到哪過節嗎~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爸爸媽媽會開始布置家裡  然後聖誕樹下面擺了一堆禮物   

現在長越大越覺得小時後好幸福     QQ    覺得現在長大後越來越沒有期待聖誕節的港覺

 

 

最近這陣子及膝裙的熱烈度還蠻高  好多網拍都可以看到及膝裙的曝光度

然後我們幾個部落格女孩就在群組聊    那不然大家就來個連線穿搭好了   覺得好興奮~~~~   第一次寫連線文 

 

然後開始啟動雷達     一直在網拍找尋我想要的風格      因為及膝裙還是要挑自己合適再買會比較好    

才不會穿一次就又丟衣櫥了

 

所以所以   我選了我自己很愛的單寧風格

第一因為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第二很好搭配衣服 ~~~

 

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人穿搭衣服 就是以自己能搭配能變化的為主

不然我每次都要為了該搭什麼想半天 會很痛苦   畢竟~~ 我不太想動腦

 

 

14.jpg    

 

這次連線的裙子是在 MIUSTAR 購入

買過他們家的衣服也蠻多次了   cp質對我來說還算不錯

衣服的品質幾乎沒讓我失望   出貨率也不會太慢

尤其...裙子我下單後   一個禮拜過後就收到了    真的是給他非常快速  哈哈

 

09.jpg    

基本上及膝裙不會到很難搭配   但我們東方女孩最在意的就是臀圍部分!!!

 

如果比較偏向水洋梨型的女孩  那就不能穿太包覆的  或者 棉的   材質

因為這樣會讓身形更明顯  反而沒有加分作用優~~

 

 10.jpg  

 

這次連線我拍了2套  兩套都是比較休閒的風格來呈現~

也是一般女孩比較能夠詮釋的味道

 

外套在花園夜市購入   

我還蠻喜歡在夜市挖寶  有時候都可以挖到意想不到超值單品

而且這種外套幾乎每年都會出現   是可以敗一件來穿

 

12.jpg  

 

然後~~ 我真的超愛條文    前幾天在整理衣櫥   發現我的衣櫥裡清一色幾乎都條紋 不然就是都格子

覺得實在穿來穿去都是那幾套   可是我朋友每次都說我怎麼每次都穿新衣服

但我真的沒有齁   只是會搭配不一樣的風格    讓自己有衣服穿   不然手癢了又要開始亂買了  阿捏恩荷!!!!

 

11.jpg  

 

丹寧風的剪裁  版子比較硬   可以稍微修飾掉一些小缺點

下半身是屬於比較窄版的  上面的衣服可以選稍微鬆一點的再拉出一些些    會比較有點慵懶的港覺

 

鞋子我答很簡單的懶人包鞋  搭一點中長襪    可以襯托一點點小女孩的可愛   哈哈

 

16.jpg  

 

因為是聖誕節前幾天~   所以我選了紅白系列的搭法

然後我覺得可以搭頂漁夫毛帽    除了休閒外   又不會流失掉小女人的味道

 

 

9.jpg  

 

第二套   是走比較酷酷的style~

 

我已經好久沒有讓自己像女人了欸  老實說

每次都很中性   不然就很邋遢

 

要說認真的打扮   真的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嘿嘿

難怪涵吉爸都說我沒女人味    嘖嘖

 

8.jpg  1.jpg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莫名喜歡走這種風格

覺得女孩穿個球鞋配T-SHIRT 就是很帥氣

 

球鞋是在LoVie購入   雖然便宜  但來的品質也沒讓我失望

涵吉很愛買  但我一定都要觀望很久才會下手   而且還要快狠準!!!!!

還好 我很少買到讓我傻眼+失望的    只能說    好運~~~~

 

最近蠻常逛他們家的鞋鞋    有好多都好好看

等過年再來個大血拼    到時候在分享給你呦   啾咪~

 

 

 

然後啊...

不得不說   女孩真的在每個年齡層都會有不一樣的改變   

不管是品味還是風格   都會~~~

 

我都無法想像我大一那階段   居然完全走日系風    還會帶髮枯  穿小洋裝

現在真的是回不去了      只能說    乾淨俐落   最好XDDDD

 

3  

 

2  

 

我自己習慣  穿高腰的裙子或是褲子都會把衣服前面稍微扎進去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啦

 

因為我覺得放出來跟扎進去   看起來就是有差~~

 

 

6  

5  

 

以上是這次的穿搭分享噢~^_<

 

 

也來看看其他人的吧

 

桃白白   ::連線穿搭::秋冬必備穿搭單品一件及膝裙三種造型

嗯飽      「連線穿搭」秋冬必備穿搭單品▴嘿~胖飽style與及膝裙

不點      連線穿搭►秋冬必備穿搭單品長裙/窄裙2LOOK散發濃濃女人味 

Livia  【連線穿搭】秋冬必備穿搭單品冬天也要美美的約會來件皮長裙吧

-----------------------------------------------------------------------------------------------------------

下面是連結   可以點進去賣場    現在都還有折扣噢^^ 

 

MIUSTAR 簡單雙黃車線後小開岔彈性腰牛仔裙

 

LoVie歐美潮流時尚字母運動鞋韓國百搭學院風內增高

 

 

 

CIMG4251_meitu_1  

 

SEE  U   NEX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