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美好假期又結束了。。。。。。。。。。。

 

還是寫自己想寫的輕鬆多  哈

我好一陣子沒有發穿搭了  雖然是小胖妞一枚   但我覺得穿搭是不分胖瘦的

只要搭的好搭的對  大家都是正妹~

 

先來聊聊~ 

大家應該知道自拍棒這玩意 最近超夯

幾乎人手一隻  自拍不求人啊~~~~

所以  涵吉也靠這支字拍棒來完成我的穿文  哈哈哈    

拍的不好請體諒我一下

 

okok  進入重點嘿

今天文章很簡單的簡單

只是單純用照片日記的fu來寫

最近網拍很多都在換季了 大家有沒有先把秋裝買起來放了~?

我是還好啦 只有先買外套   覺得大衣才是重點   哈哈哈

不過這天氣拍大衣文應該會熱死我先   然後看文的要記得開冷氣  不然也會跟著熱起來  XDD

 

所以先來發我最近的LOVER  格子襯衫

4.jpg  

 

襯衫 是在 UNIQLO 購入的   NT 990

我覺得去的次數還蠻多的  不過通常逛了老半天  我最後還是只買了素T   哈哈

就覺得要挑很久   但前陣子買了一件彈力褲 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超級無敵好穿

幾乎去安親班都穿它   走路很好走  可以隨便亂動也不怕 ㄎㄟ ˊ ㄎㄟˊ

140905-brn-02  

圖取自網路

 

襯衫其實有很多顏色  那時候也有考慮要不要買紅格子

但仔細想想  我太中性了  紅格子穿起來有點偏可愛了

最後還是把藍色放入購物籃    哈哈哈

 

6.jpg  

 

一直以來 涵吉很偏愛格子類或條紋類的  單品

雖然這兩個穿不好 可能會讓自己放大好多倍   可是我就是愛

幾乎衣櫃打開都差不多款式  買到我身邊的人都問我  你不是有類似的了   哈哈哈哈

 

而且 襯衫有很多種   像今年很流行長版的罩衫或衣服

一定也要購入一下   個子嬌小的女孩穿也很OK的~~~

 

8.jpg 17.jpg  

 

襯衫有兩種穿法  

一種是比較正式的  全部扣起來  再綁個蝴蝶結

一種是比較隨興的   我個人比較偏邋遢隨意路線   就當外套穿

 

100%純棉穿起來超蘇胡~~  而且很好搭衣服 

我覺得蠻值得買的   比起一些價位差不多  可是質料差很多的   這點我就覺得UNIQLO不錯

 

3.jpg  

好吧~  這兩張只是單純編輯了  不要浪費   所以放一下

哈哈哈  覺得我來亂的

 

5.jpg  M

涵吉的個子應該是算高   164CM

穿起來過膝蓋一些   

 

不過通常可以試穿後看是不適合自己再買

雖然我大部分是 先買再說   哈哈哈

 

7.jpg  

 

而且它兩邊有設計口袋    這部分也很加分 

很多衣服都設計成沒口袋  很不方便~~~~~

 

 13.jpg  

裡面的白T 也是 UNIQLO的   2件290而已

不過它有很分材質噢  還是要稍微選一下   

覺得還想再買V領的   哈哈

14.jpg  

牛仔裙是 一年四季都百搭的 丹寧

每個人的櫃子裡 一定都要有個幾件 丹寧味的 衣服或褲子

 

涵吉超喜歡看女孩子穿牛仔系列的單品   覺得帥氣又俏皮

也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 來個情侶裝之類的~

 

像徐若瑄的婚紗照  就渲染超多人的~~~~

002564a5d7d214daac4627  

(圖取自網路)

超愛這張的!!!!!!!

既時尚 又 不失 帥氣和甜美  

 

10.jpg  

 

靴子是1年前買的  覺得便宜又耐穿  

而且我沒想到它可以撐這麼久  哈哈

11.jpg  

 

穿搭也不用去想很多   我都是想到什麼就穿什麼

然後偶爾買個幾件貴的   反正 也就那幾件輪著穿  

突然發現我的衣櫃  居然都是白 黑 灰   每次都穿那幾色

 

但說實在的  T恤真的是我覺得最好搭的了

雪紡料質有時太熱根本穿不住   

裙子 我太粗魯  不喜歡

哈哈哈哈哈

 

 

16.jpg  

 

最後   來推一下我的墨鏡吧~~

在手手市集買的    超極便宜    200摳摳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發摟 這陣子在流行什麼了  但墨鏡控的我  還是會跟進一下的   

 

台南人有時候可以到淺草 晃一下    有時候假日會有市集    賣的東西都還不錯  可以稍稍挖個寶 

 

 

 

18.jpg  

 

OK~    我們下次見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